• 雞尾酒會

  •  

    各式商務、學術場合均是嚴肅的場合及話題,會後如有一個輕鬆交流的空間享用精緻餐點,結合雅致擺設,有助於延續會議、活動中的熱絡氣氛,開啟後續的話題,交流彼此意見。




     

     

    密思美在每場宴會中均有專人佈置、維持桌面清潔與補菜服務,以配合典禮、學術活動的時間流程,為您完美呈現雞尾酒會。

    因應會場可能還有其他用途或租借時間到期,我們將在結束後立即撤場與收拾,毋須煩惱會後的杯盤狼藉,也不用擔心還要等候多久才有辦法恢復原狀。

     

  • 歐式自助餐
  • 歐式自助餐的菜色活潑而多樣,品嘗中西式合併的菜色可以滿足您的味蕾,適合家庭、朋友、或各類型聚餐。透過起身取餐,活絡交誼與感情,您可以跟全場的人均有足夠的互動機會。

    一般的自助餐多數都是西餐中的燜、燴、煮類的菜餚,也附有一些沙拉、湯及甜品等配菜。為了維持食物的新鮮度與熱度,密思美亦會安排現場製作之煎、炸食物供賓客即時享用。為了迎合國人口味,密思美宴會設計公司的餐點採用中西式並行。

    因形式簡單大方,歐式自助餐所需空間比傳統中式圓桌宴席更為彈性而靈活,密思美會針對每一次宴會設計取菜動線及用餐空間。

    歡迎與密思美聯繫與詢問,我們將為您量身打造一場出色的宴會。

     

  • 茶會
  • 商辦典禮、學術會議時常會在會議中途休息片刻,起身活動或更換演講主題。空檔時段的相互交流可熱絡與會者的感情,而片刻的暫停使人更能專注在會議上面。

     

    如能來杯提神熱咖啡或冰涼飲品,再搭配各式鹹、甜點心調劑身心,不只有助於與會嘉賓休息及充電,主辦單位的周到設想也會讓人銘記在心。

     

    因應議程可能長達數天,菜色如欲作調整變化、訂購西式餐盒或是其他周邊需求,均歡迎與密思美詢問與討論。